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培训教育平台
请选择你想看的学习阶段
随时可以更改,请放心选择
气象服务
课程
登录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手机号注册
微信登录
找回密码
微信登录
手机号注册
已有账号?马上登陆
微信登录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赴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来源: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培训教育平台 时间: 2022-01-04 18:05:58 0

2022年1月4日,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健、秘书长屈雅、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赴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进行调研和座谈。干部培训学院书记王怀刚、副院长王梅华及教务处、业务培训部、新技术培训部、干部进修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协会秘书处首先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所开展各项品牌活动和取得的工作成果。干部培训学院教务处重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现阶段承担的教育培训工作。

图片3.jpg

在座谈交流中,孙健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紧密围绕“政府助手、企业帮手、产业推手”的三大定位,从落实国家政策、推动行业自律、助力产业发展,帮助会员单位成长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了行业协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的功能。干部培训学院作为中国气象局的教育培训单位,教师队伍、教育场地、教学课程等教育培训资源极为丰富,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形式灵活的合作模式,可以助力培训学院盘活自身资源,实现双赢。

王怀刚表示,协会成立以来取得了丰富的工作成果。干部培训学院一直以来主要教育培训对象为气象系统内部人员,今后可通过协会平台,面向协会会员单位释放更多的教育培训资源,面向需求举办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班。

图片4.jpg

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共同开展教育培训、气象产业研究、科技成果评价、团标标准制定、期刊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落实合作机制,完善合作内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