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培训教育平台
请选择你想看的学习阶段
随时可以更改,请放心选择
气象服务
课程
登录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手机号注册
微信登录
找回密码
微信登录
手机号注册
已有账号?马上登陆
微信登录
关于征集“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案例课程的通知
发布来源: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培训教育平台 时间: 2022-02-11 09:00:00 0

各会员单位:

       为响应世界气象组织(WMO)公私伙伴关系政策,推广我国气象公私合作发展模式,展示我国良好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形象,为国际社会展现我国气象企业与公共服务创新性示范案例,应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WMO北京区域气象培训中心)邀请,现向各会员企业单位征集以“公司合作伙伴关系(PPE)”为主题的案例课程,案例课程主要用于“国际气象水文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

       2021年,干部学院举办了首期“国际气象水文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以下简称“研修班”),同时,研修班也承担了中国气象水文部门多国别考察(以下简称“多国别考察”)的职能。自1976年起,中国气象局每年邀请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气象水文管理人员来华交流气象业务发展的观点和经验,促进发展中国家气象水文部门的合作,截至2019年,多国别考察团共举办了49期,受到全球气象界的欢迎。新冠疫情以来,为继续发挥多国别考察团的作用,凸显气象援外的公共外交属性,干部学院2021年通过中国气象局远程慕课平台举办了首期国际气象水文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有来51个国家和地区的222名学员参训,包括2名气象局局长、79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00余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学员来自各国政府、气象水文机构、高校、科研院所、气象企业等机构。

       研修班培训学员主要面向发展中国家及最不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处级以上官员。研修班课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等,要求为全英授课,授课时长不少于60分钟,授课形式为直播或者录播。

       本次案例征集课程活动会选出优秀企业代表在国际平台“发声”,机会十分难得,期待各优秀的气象企业通过此培训平台向国际社会展现风采!

       如有意向的气象企业请与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培训中心联系。

       联系人:

       刘老师  010-68409385/13522898749

       兰老师  010-68409894/17812108217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培训中心

                                                                                                                     2022年2月10日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