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培训教育平台
请选择你想看的学习阶段
随时可以更改,请放心选择
气象服务
课程
登录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手机号注册
微信登录
找回密码
微信登录
手机号注册
已有账号?马上登陆
微信登录
全国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研修班在宁开班
发布来源: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培训教育平台 时间: 2021-04-28 09:55:21 0

为提高全国从事雷电灾害风险普查和雷电灾害风险区划评估人员深入了解最新政策法规和技术规范,掌握编制方面的知识和实务技能,提高评估人员能力,12月19日至12月22日,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主办、滨州市防雷安全协会承办的“全国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研修班”在南信宾馆开班,15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气象部门和防雷服务机构的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图片11.png

 12月20日上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南信宾馆信大厅举行,开班仪式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秘书长屈雅致欢迎词,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在全国正在组织开展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大背景下,举办本次研修班的重要意义,并向大家提了珍惜学习机会和注意安全的5点要求,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学员满载而归。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正研级高级工程师冯民学、安徽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正研级高级工程师程向阳、江苏省法规处高级工程师陈红兵、江苏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副主任正研级高级工程师焦雪、安徽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朱浩为广大学员授课,老师们从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政策法规解读、雷电灾害风险普查及区划、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报告编写实操解读、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规范等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工作的政策法规到评估报告的编写实操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图片11111111111111.png

 本次研修班给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一线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学习理论和实际编写学习机会,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切实的促进了各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动了全国雷电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