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培训教育平台
请选择你想看的学习阶段
随时可以更改,请放心选择
气象服务
课程
登录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手机号注册
微信登录
找回密码
微信登录
手机号注册
已有账号?马上登陆
微信登录
全国雷电灾害风险评估研修班在蓉圆满结业
发布来源: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培训教育平台 时间: 2021-04-28 14:22:58 0

2021年4月26日至4月27日,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在成都顺利举办“全国雷电灾害风险评估研修班”,全国各地30多家企事业单位,50余名气象部门和防雷服务机构的专家、技术人员参加此次研修班。

图片1.jpg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安徽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正研级高级工程师程向阳、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正研级高级工程师冯民学、安徽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朱浩为广大学员授课,专家们围绕雷电灾害风险评估政策法规解读、雷电灾害危险性评估与区划、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报告编写实操解读、防雷企业能力评价准则、在线能评系统介绍等议题向参训学员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

图片2.jpg

27日下午的专题交流会上,各位学员热情发言,各抒己见,展开头脑风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融合贯通。

       研修班学员们普遍高度评价了此次培训。他们认为,这样精心设计的研修班既为学员和专家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更为全国雷电灾害风险评估一线工作者提供一个学习理论和实际编写学习机会,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促进了各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有助于推动全国雷电灾害风险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3.jpg

学员与专家交流、热烈讨论发言

图片5.jpg

专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TOP